阿生

重症懒癌患者,脑洞很大但写作很烂,千万不要关注

到世界去[张启山x安逸尘](兄弟情深)


张启山重重摔在了地上。

而不远处,一发炮弹爆炸。张启山虽离爆炸点不近,腿部却仍被弹片炸伤。

张启山是被队友架回营帐的。

当安逸尘看见张启山鲜血淋漓的腿时,脑袋在嗡嗡作响。

“哥!”安逸尘一把接住张启山,将他放平在草铺上。军医在为张启山包扎伤口时,安逸尘在旁边打下手。

模模糊糊的,张启山感觉手上有水滴。他睁开眼睛,看到伤口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包扎完了。安逸尘握着他的手,哭个不停。

“逸尘……”张启山开口说话,嗓子便火辣辣的疼,声音嘶哑的连自己都吓了一跳。安逸尘连忙端来一杯水,小心翼翼的喂张启山喝下。

喝过了水,张启山感觉嗓子好多了。他看着安逸尘哭肿的双眼,抬手拂去安逸尘脸上的泪痕,宠溺的笑笑:“多大的人了,还哭什么。”

安逸尘的眼泪又掉下来了。“哥,你伤得好重。”

“哥没事。”张启山微笑着安慰他。“战场上,受伤时在所难免的,不用哭。”

安逸尘哭的更厉害,脑袋埋在张启山的胸前。

张启山被安逸尘弄得慌了手脚,摸摸怀中人的脑袋。安逸尘慢慢止住了哭泣,但头还是埋在张启山怀里。

半晌,张启山胸前传来安逸尘闷闷的声音:“哥,我讨厌战争,”他又抬起头,用那双哭得红肿的双眼盯着张启山:“我讨厌战争。”

张启山无奈的笑,手抚上安逸尘的头,“哥也讨厌战争。”

安逸尘眨眨眼,又看向远方。

“哥。”他看见安逸尘眼里带着憧憬:“我想到一个,没有战火,没有硝烟,宁静而和平的世界去。”

这一刻,张启山感觉仿佛帐外的战火雷鸣都消了声。

安逸尘又转过头来,直视着张启山的双眼,道“和哥一起,无忧无虑的生活。”

张启山看着他充满希望的双眼,点点头,又摸摸安逸尘的头。

“好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