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生

重症懒癌患者,脑洞很大但写作很烂,千万不要关注

到世界去[张启山x安逸尘](兄弟情深)

唠叨
人设彻底崩塌了,可能只是套个名字了。
安逸尘是张启山弟弟这个设定别太在意233
嗯,应该只是兄弟情〔乖巧〕

正文


红日在天边缓缓升起,光辉温暖着整个小镇。镇上人来人往,一派宁静安好。远处,一只白鸽正往太阳的方向飞去。
蓦然,从空中传来一声枪响——世界被灰暗笼罩。


狼烟四起,战火连天。
在一场浴血奋战后,敌人被将士们击退了数十里。战况暂时告一段落。
“刚才那一仗打得漂亮极了!”张启山默默听着队友们对短暂胜利的喜悦,暗暗地揉了揉自己因奋战扭到的脚踝。
“哥!”耳边传来清脆的呼声。
张启山扭头望去,一个少年逆光而来。
张启山笑弯了眼:“逸尘。”又拍了拍自己身旁的地,“来,坐这儿。”一坐下来,那个被张启山称为“逸尘”的少年便开始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。
令他兴奋的,无非是刚才战争的胜利。张启山看着少年神采奕奕的模样,心里一下子柔软了。于他而言,少年是这个世界仅存的美好了。
他暗暗下了决心:我要保护好他,我最亲爱的弟弟,安逸尘。


“那一炮简直……哥,你腿怎么了?”张启山默默按揉脚踝的手被少年发现了。“没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伤口便被安逸尘发现了。
安逸尘看到张启山红肿的脚踝,眼眶发红:“哥……走,我们去找军医。”说着,拉起张启山便要走。
“不用了!”张启山道,“现在医药资源不多了,我这只是小扭伤,不碍事的。”
“可是!”
“没事!”
面对张启山的坚持,安逸尘无可奈何,整张小脸都气得通红。
战事再一次紧张起来。
张启山忍着脚踝的剧痛,朝敌军奔去。狂奔时,却被一块石头绊倒。
张启山重重摔在了地上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