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生

重症懒癌患者,脑洞很大但写作很烂,千万不要关注

到世界去[张启山x安逸尘](兄弟情深)

现实总是残酷的。

“报告!前线战况危机,士兵们快抵挡不住了。”
张启山忍着腿上的剧痛坐起,道:“我去!”安逸尘听此,立马拒绝道:“不行!”

“我没……”

“不行。”安逸尘站起身,抿抿嘴。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似的。

他认真地说:“我去。”

张启山吓了一跳,拉着安逸尘的手:“不行!你没有打过仗,你怎么去?”

“哥,”安逸尘转过头,脸上满是认真。“我可以。”

“你!”没等张启山说完,安逸尘便出了营帐。

迎着风,安逸尘心里默默想

哥,我长大了。
我也可以守护你

张启山看着账外的残阳余晖,满地狼藉。一只死去的白鸽趴在地上,翅膀上还染着血。

张启山心中不安加剧着。

他拖着自己伤残的腿,便朝外走去。军医见此忙阻拦道:“张启山你的伤!”但他却头也不回地走出账外,只回一句:“没事!”

张启山艰难的奔向战场。由于腿部的疼痛,他的额间沁出一层汗珠。

在浓烟中,他看到安逸尘扛着炸弹,朝敌军奔去。

张启山害怕极了,他大声呼唤着:“逸尘!”

安逸尘跑得飞快,已经听不到任何声音。

张启山撕破了嗓音再次大吼道:“安逸尘!回来!”

这时,一发子弹狠狠的射进了安逸尘的胸膛,张启山看见他扛着炸弹的身体一颤,而后,敌人的子弹便接二连三的射进了安逸尘的身体里。

安逸尘背着的炸弹掉到了地上,他在摔倒的时候,整个人身体扭曲的在地上翻滚了两圈,而后便一动不动了。

张启山双眼通红,朝着安逸尘跑去。

他的腿伤太重了,跌倒在地上,却还是拼命地挪着身体向着弟弟爬去。敌方的子弹又朝他射去,可张启山却不管不顾。终于,他爬到了安逸尘的身边。张启山颤抖着抚上安逸尘的脸,泪水大颗涌出。“不……不,不!逸尘,逸尘,你醒醒,你看看我,你看看我……”

安逸尘死了,身上好几处弹孔。

他闭着眼,嘴边还淌着血。

张启山抱着安逸尘的尸体,仿佛已经听不到枪弹的声响。他的心仿佛像是被子弹打中一般的疼痛。他用尽最后的力气紧紧抱着安逸尘,纹丝不动。

突然,他抬起头,面色平静,除了通红的双眼,看不出任何的情绪。

他背起了安逸尘刚才背的炸药包,朝着敌军的堡垒奋力爬去。

敌军的子弹密集的扫射着。一颗子弹擦肩而过,又是一颗子弹,射进了他那条血肉模糊的腿。

张启山的身体因剧痛颤抖着,他大口大口的呼吸,额间的汗珠顺着脸颊流下,滑进衣领。

他握紧了双拳,屏住呼吸,又往前爬去。

他将炸弹放在敌军的堡垒上。

“砰”

耳边一阵轰鸣,整个世界变得模糊而灰暗。

在一片混沌中,他仿佛又看到安逸尘那张带着憧憬的脸。

“我想,到一个没有战火,没有硝烟,宁静而和平的世界去。”

end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