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生

重症懒癌患者,脑洞很大但写作很烂,千万不要关注

【坤廷】Cwtch(小甜饼 一发完)

激情写作。

其实就是一个受了委屈的小兔子哭唧唧求抱抱求安慰的故事?

OOC预警

很不好看预警

注:Cwtch,威尔士语,拥抱,所爱之人给予的安心之处。




正文:

蔡徐坤又气又急。舞台表演结束后就没看到朱正廷。他一间一间练习室找过去,终于在一间储物室里找到了朱正廷。

储物室里很久没人来过了,空气里带着灰尘的粗糙质感和冬日的干冷气息,教人鼻头发痒。朱正廷就在这个储物室里,缩成一团窝在角落里,脑袋埋在膝盖上,肩膀随着哭声一颤一颤的。

他听到有人来了,赶紧擦掉眼泪,顶着通红的双眼还妄想着自己能摆起那一套乐华好队长的架子来,结果又在看清来人的一瞬间放下了防备。

蔡徐坤听到对面人带着哭腔委委屈屈的“坤坤”,心里所有的不快都消失了。只剩下对恋人满满的担忧和心疼。

他走过去,坐在朱正廷的身边。看着他哭的湿漉漉的双眼和泛红的鼻尖。

“怎么了正廷?”

他把自己的嗓音放低,温柔又小心翼翼的唤他,轻声细语生怕把已经受惊的兔子再次惹哭。

朱正廷又把脸埋进膝盖,摇摇头。嗡里嗡气的道“没什么”。

蔡徐坤知道对方一定又因为网上的风言风语而胡思乱想了。虽然在外面总是竖起一副暴力仙子乐华队长的模样,但他知道他的小兔子是胆小又缺爱的。什么事都要努力做到最好,特别在意别人的想法。是最需要保护呵护的宝贝。

他柔声安慰,

“不要哭了,好吗?”

“不要哭了,贝贝,要高兴啊好不好?”

朱正廷终于把头抬起来了。他吸吸鼻子,

“你爱我吗?”

没等蔡徐坤回复他又道:

“你爱我我就高兴了。”

蔡徐坤看着眼前这个哭包,叹了口气,捧着他的脸,轻轻地吻了上去。

一个很轻的吻,像棉花糖一样,轻轻柔柔的贴在了嘴上,却又甜滋滋的化进了心里。

“我爱你啊,贝贝。”

他把他的宝贝抱在怀里。

在他的耳边,郑重的像在发誓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而怀里人黏黏糊糊的带着浓重鼻音,软软的像是在撒娇一样的回应。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
END

评论(5)

热度(165)